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賞心悅目的花卉

這朵杜鵑是用手機拍下


效果不錯


我還滿喜歡的



文筆山上的蘆葦


風吹草晏


隨風搖曳


多愜意啊!


蘆葦、相思樹


無風它也柔




中台禪寺


大雄寶殿四周圍所種植的花


大意的我


忘了要認識它的大名


若再次造訪時,必定會補充我常識的



奧萬大草坪旁的野草


開的特別燦爛


吸引遊客的青睞


我對香水百合特別獨鍾


尤其 這次所買的葵百合更甚


高貴的香氣飄散滿屋子


木棉花


應該最不吸引人們的花卉


似乎刻意與世隔絕


拒絕愛花者的欣裳


孤傲高高掛在半空中


仙人掌


早期對仙人掌會開花似乎很訝異


可能較少接觸吧


其實 仙人掌所開的花都非常艷麗、漂亮的


含苞待放


溫文儒雅的氣息


我超愛的


木槿


以前生活週遭到處都盛開 


 垂手可得


從來就沒仔細欣賞過


也不覺得它有什特別


也只用餘光喵一下即刻辨識


 


或許 是心境的轉變吧


今日覺得


它是一朵令人賞心悅目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