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感嘆





今天又到捐血的日子,平常心來接受考驗吧,


以往的經驗,這個時候路邊停車格是一位難求,


所以,就直接把車停放新大樓的地下停車場。


居然沒帶錢包,差點回不了家,


最後停車費用賒帳,才順利將車開出,


真是糗到爆。


 



 


之前結帳時並沒有打單,


要排隊打單同時還得等待叫號,


自然等待時間會比平常要多出一倍。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一位概小學生模樣的小朋友在媽媽的攙扶


及奶奶陪伴也出現再這一區域,


讓我心非常不捨,


我想陪在他旁邊的兩位長者心裏更是擔心和無法言喻的不捨吧!


每次來到這裡都有非常多的感觸,


甚至無助、無奈或是懷疑人生道底所為何來,


心情可能都要好幾天才能平復。


而我的狀況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如何擺脫這困擾,


還給我色彩人生。